選單 首頁 搜尋

科大生酒駕撞死人 母嗆聲父圓場:朋友請不喝不行

2016/11/12 14:30 字級:
科大生酒駕撞死人 母嗆聲父圓場:朋友請不喝不行
(圖/東森新聞)

樹德科技大學一名21歲大學生吳東育,10日清晨酒駕,連撞3台機車,更造成一名65歲婦人不幸身亡,男大生母親到場後不僅阻擋媒體拍攝,也沒有道歉,更大聲表示自己會負責,引發眾怒,雖然當天下午聲淚俱下求原諒,但仍無法平息風波。而昨(11)日,男大生的父親也出面替兒子說話,表示「他平常都沒有在喝酒的,朋友請他喝,不喝不行」。

▼肇事白色名車(圖/東森新聞)


兒子酒駕闖禍第一時間,母親急著阻擋媒體拍攝「我承擔後果好不好,你們不要再拍了。你們沒當人家父母,不曉得人家心裡怎麼過」,並口氣強硬的說「我會負責、我會處理」,讓許多人感到不滿。《自由時報》報導,吳東育的父親11日出面表示,兒子平常不喝酒,那天是朋友請他喝,因此無法拒絕。此外他也替妻子的行為解釋,「他媽媽講話比較衝,我昨天看電視才知道,也跟你們道歉」。

▼肇事駕駛吳東育,酒測值0.59(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清晨,據了解,吳東育一如往常先到燒烤店打工,十點下班後,再到KTV與同學飲酒作樂,一連喝了好幾瓶啤酒與威士忌,一直到清晨四點多才醉茫茫地開著自己的雙B轎車上路,沒想到逆向闖進對向的左轉車道,連撞3輛機車,強大的衝撞,造成車頭全都撞爛,零件散落一地。

▼肇事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一開始吳東育還不承認酒駕,說自己只有喝飲料,結果酒測值高達0.59。釀禍後,他第一時間通知自己的母親,不打還好,這一打媽媽趕來了,現場不僅嗆聲,還阻擋媒體拍攝,讓外界覺得他是媽寶,加上他開的是百萬名車,因此被冠上「吳少爺」的外號,但其實他根本不是富家子弟,只因為看到同學都開名車吵著要買,媽媽只好出錢「圓夢」,法官裁定30萬的交保金據說第一時間還籌不出來,最後透過親朋好湊錢,才把人保出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