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炫買名車代步 酒駕撞壞刻意營造富形象

2016/11/11 20:15 字級:
愛炫買名車代步 酒駕撞壞刻意營造富形象
酒駕撞死婦人,樹科大學生吳東育拖了36小時才到靈堂致歉,就連闖禍後急call母親來善後,被外界比喻成媽寶,加上他開的是雙B轎車,外界稱他是富二代媽寶,不過東森新聞記者持追蹤發現,他在闖禍前其實到燒烤店打工,從事外場服務的工作,十點下班後,到KTV與朋友飲酒作樂,撞死人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母親還一度湊不出錢來,這一撞撞壞自己刻意營造的富二代形象,也傷透母親的心。
 
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到底車禍前他在幹嘛,根據東森新聞記者掌握的消息,9號晚間吳東育,一如往常先到燒烤店打工,十點下班後再到KTV與同學飲酒作樂,一連喝了好幾瓶啤酒與威士忌,一直到清晨四點多才醉茫茫的開車上路,肇事後難怪酒測值高達0.59。
 
出了事他急著打電話給媽媽,不打還好,這一打媽媽趕來了,現場嗆聲還阻擋媒體拍攝,讓外界覺得他是媽寶,加上他開的是百萬名車,又多了一個吳少爺的外號,但他的是富二代嗎?位在高雄大社的透天厝,少說二十年屋齡,是他與同學的租屋處,室友說吳東育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壞就壞在年輕人愛炫,看到樹科大同學上下學都開名車代步,也吵著跟媽媽要車。
 
當初出資幫兒子圓名車夢,現在出事了,媽媽尷尬的只好推說不知道,吳東育最後被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這三十萬據說吳媽媽第一時間還籌不出來,最後透過親朋好湊錢,才把寶貝兒子保出來。買名車裝雅痞,酒駕不僅撞壞刻意塑造的富二代形象,還讓疼愛他的母親費盡心思替他善後。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愛炫 名車 酒駕 媽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