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前情人!求復合不成 竟綁架凌虐性侵前女友

2016/11/11 15:43 字級:
恐怖前情人!求復合不成 竟綁架凌虐性侵前女友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pixabay)

又傳恐怖情人出現,雲林23歲嚴姓男子,因女友聲請家暴令分手,心生不滿,上個月竟然夥同3名友人,當街強擄前女友上車,還將其載往屏東、台南、雲林等汽車旅館灌藥性侵,前女友受虐長達3天之久,最後趁嚴男不注意脫逃報案,上個月11日嚴男被警方依妨害自由、恐嚇、妨害性自主等罪嫌函送。

據《蘋果日報》報導,24歲被害女子與23歲男友嚴男交往同居約半年,只要兩人吵架,嚴男就會不時對她動粗,萌生想分手念頭的她因而聲請家暴令,法律規定嚴男不得進入被害人住處50公尺內,加上2人又有10萬金錢糾紛,嚴男因此心生不滿。

上個月11日,嚴男約了3名友人,在被害人家附近埋伏,一看到被害人就將被害人強行押上車,並且在被害人被綑綁的情況下,將其單獨載往屏東一間旅館性侵得逞,在屢次尋求復合未果的情況下,嚴男竟惱怒將被害人一路載往台南、雲林等汽車旅館凌虐、性侵。

14日嚴男載著被害女子到雲林西螺一間汽車旅館,被害女子表明不願復合,沒想到嚴男還揚言要把她殺了,並用手臂對被害人鎖喉,接著性侵得逞。

15日凌晨1時,嚴男又載著被害人到台南汽車旅館投宿,當時被害人手腳沒有被綑綁,因此著趁嚴男外出時,撥打電話給向櫃台求救,而警方接獲報案後,也立刻趕到現場處理,嚴男眼見事跡就要敗露,立刻翻牆逃逸。

後來,嚴男自知難逃法網,終於在17日向警方投案,並坦承犯行,警方偵訊後以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殺人未遂、家暴、傷害等罪將他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凌虐 恐怖情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