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黃違規迴轉害撞車 怪!騎士竟「落跑」

2015/12/19 20:57 字級:

新北市新店一輛計程車因為違規迴轉,導致後方一台擋車閃避不及,直接騎到對向車道,撞上停在路邊一台GOGORO電動機車,當下三方講好到派出所做筆錄,沒想到擋車騎士卻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突然逃跑,雖然不小心撞上別台機車,但肇事責任並不完全在騎士身上,突然逃走,也讓警方匪夷所思。

監視器拍下,對象一台計程車準備要迴轉,但車頭才剛探出來,後方一輛騎著檔車的騎士,一時閃避不及,龍頭一轉,直接衝向對向車道,接著撞上停在路邊一台白色gogoro,騎士實在氣不過,跌倒後趕緊爬起來,手指著計程車司機開始大罵。事情是發生在18號下午4點多,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上,當時一輛計程車,明明是雙黃線還違規迴轉,後方的擋車,車速也很快,閃避不及,往旁邊一偏,撞上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

肇事計程車司機:「轉過去才看到,他(騎士)來啊,花錢消災就好了啦,就當作大家運氣不好。」現場還留下長長的剎車痕,但讓警方傻眼的是三方講好到派出所做筆錄,沒想到檔車騎士,卻在前往派出所路上半路落跑。若要歸咎責任,計程車司機是肇事主因,害檔車騎士撞上gogoro,檔車騎士除了可能超速之外,並沒有其他責任,不過卻突然逃跑,是否有酒駕?還是身上有違禁品?也讓警方匪夷所思。

而這台被撞的電動機車,側邊外殼和零件都受損,算一算,這一撞就要花一萬6000元維修費,目前已經和計程車司機達成和解。事發地剛好有個彎道,許多機車騎士經過這裡,不僅沒有減速還加速前進,看起來非常危險,所幸當時對向車道沒有來車,否則後果可不只是撞車而已,目前警方已經傳喚檔車騎士,雖然沒有其他責任,但逃跑原因還有待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