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麗君墓碑遭破壞17年 粉絲難過:不尊重

2016/11/10 14:43 字級:
鄧麗君墓碑遭破壞17年 粉絲難過:不尊重
一代巨星鄧麗君的墓園被破壞17年,1995年因為氣喘過世,她的長眠地金寶山「筠園」每年都會吸引上萬粉絲前往悼念,不過就有粉絲發現,鄧麗君的墓碑上被貼上鄧麗君的照片,甚至還留有雙面膠的痕跡,讓歌迷相當難過,直呼不尊重,儘管墓園已經影派人加強管理,但還是防不慎防,只希望歌迷能夠多點功德心。

甜美笑容,這是1980年已故歌手鄧麗君在金馬獎上的經典演出,另一首甜蜜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但鄧麗君卻不幸在1995年因為氣喘過世,享年42歲,從此長眠在金寶山,每年都會吸引上萬粉絲前往悼念,但現在就有香港君迷會的歌迷看到這景象簡直氣壞了,墓碑上被貼上大大小小的鄧麗君照片,仔細一看甚至還有雙面膠的痕跡。

其實這狀況早就不是第一次了,早在1999年開始,就陸續有歌迷在石碑上貼照片,讓專程飛來台灣悼念鄧麗君的歌迷不能接受,講得超氣憤,就是因為屢勸不聽,金寶山也曾經派人在現場規勸並拍照蒐證,但似乎成效不彰清除乾淨的墓碑,才過一個月竟然又遭到破壞,不只歌迷痛心,墓園也相當困擾,只能說希望歌迷可以保有公德心,不要在隨意張貼照片破壞墓碑。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