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跟同學一樣開好車!男大生酒駕釀1死 母嗆:我會負責

2016/11/10 12:45 字級:
想跟同學一樣開好車!男大生酒駕釀1死 母嗆:我會負責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今天(10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樹科大的學生,開著百萬名車逆向撞上路上的三部機車,其中2名機車騎士當場被應聲撞飛,慘釀1人死亡、1人重傷、1人輕傷。該名肇事的大學生在警方調查時,謊稱自己只有喝飲料,但在酒測之後,酒測值竟然高達0.59毫克,隨後他的母親趕到現場,不斷用手擋媒體拍攝保護兒子,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大嗆她會負責,完全就是葉少爺事件的翻版!

▼男大生酒駕慘釀1死2傷。(圖/東森新聞)


澄觀路在國道十號橋下,到了夜晚燈光昏暗,筆直的道路與複雜的車道,導致車禍頻傳,沒想到這次又發生大學生酒駕撞死婦人的事件,讓附近居民不免擔心又害怕。當時清晨五點多,男大生酒駕逆向闖進對向的左轉車道,結果他撞上先撞上分隔島後,逆向後接連撞到來車,2名騎士瞬間被撞飛,後面還有一部機車受到波及,畫面讓人怵目驚心,現場一片狼藉。

警方調查指出,肇事白色轎車的車頭全都撞爛,零件散落一地,被撞的機車橫躺路中間,肇事駕駛是21歲的樹科大學生,當時他一下車就說只喝飲料,殊不知酒測值竟高達0.59毫克,媽媽趕到現場時更是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嗆聲連連。

▼3名傷者緊急送醫後有1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面對一群家屬的關心,兒子酒駕闖禍,母親急著阻擋媒體拍攝「我承擔後果好不好,你們不要再拍了。你們沒當人家父母,不曉得人家心裡怎麼過」,並口氣強硬的說「我會負責、我會處理」,但警方更罕見的沒有將酒駕肇事駕駛上銬,看在被害人眼裡情何以堪?對此警方表示,依現行條例,因嫌犯後態度良好,現場警力優勢,經判斷無逃亡之虞,故沒立即上銬,但上車後已隨即上銬。

事後,在警方問訊之下,男大生的母親態度傲慢非常不配合,《蘋果日報》指出,男大生的母親早年是位音樂補習班老師,但已經停頓一段時間所以家境沒有很寬裕,自己開馬自達國產車,卻花80多萬幫兒子買中古車,雖然在應訊時母親則難兒子「當初就勸不要開這麼好」,沒想到他卻回應說「不少同學都是開好車」,顯然是個超級大媽寶。

據《聯合報》報導,遭撞傷重死亡的是64歲婦人,今早她騎著車照常出門要到宮廟開廟門與打掃,卻遭到突如其來高速行駛的賓士車撞倒,騎另一輛機車在後方的老公,當場目睹妻子被撞後倒在地上,他悲痛地表示「看到的時候已經撞上去,一切都來不及」、「妻子,就這樣沒了」。

▼母親為男大生買好車。(圖/東森新聞)


▼男大生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59毫克。(圖/東森新聞)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車禍 媽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