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傳出去!加油站一個「小動作」竟是在竊取信用卡內碼

2016/11/07 14:10 字級:
快傳出去!加油站一個「小動作」竟是在竊取信用卡內碼
▲(圖/東森新聞)

太誇張!同一間加油站竟然又發生信用卡被側錄盜刷的事件。高雄市有一名楊先生在三民區十全路上的加油站加油,當他使用信用卡付費時,眼睛一瞥,發現員工在腰包上做了刷卡動作,馬上驚覺是盜刷集團竊取信用卡內碼的行為,氣得趕緊報案,果然警方在該名員工的腰包內找到了信用卡側錄器,一整天下來,居然已經成功拷貝了10筆信用卡內碼!

▼側錄器體型小,放在腰包很容易就成功盜刷。(圖/東森新聞)


在使用信用卡消費的時候千萬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因為楊先生就是目擊到員工在腰包進行刷卡的行為,質問說「你為什麼做了這個動作?是在做什麼事情?」歹徒聽到的瞬間臉色大變,當場被逮個正著。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果真在不肖員工的腰包裡發現一台側錄器,只要刷過的信用卡,側錄器就可以竊取其中的內碼,再製作成偽卡來盜刷,光是昨天(6日)一整天就已經成功拷貝了10筆信用卡內碼,已側錄長達1個多月,行徑非常囂張。

警方表示,該名嫌犯供稱在9月份的時候有一名男子將側錄器交給他,相關的代價他卻隻字不提,而且諷刺的是,該間加油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側錄信用卡內碼的狀況,因為在去年9月,也曾發生過一樣的事件,但是加油站的主管卻一臉茫然,完全沒發現員工的種種怪異行為,可見加油站的員工訓練隱藏著極大的問題,慘害不少民眾身陷到刷的風險當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信用卡 加油站 盜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