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在眼皮下!親子遊戲場驚傳綁架 女童遭怪叔叔強行抱走

2016/11/07 12:00 字級:
就在眼皮下!親子遊戲場驚傳綁架 女童遭怪叔叔強行抱走
●左上紅圈:女童,又下紅圈:擄人平頭男

家長們注意,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台南一名父親昨日帶著二個女兒到台南國賓影城迪貝堡遊戲場玩樂時,其中一個女兒遭到一名中年男子「又抱又拉」拐騙到樓梯間,還好剛好有影城人員經過,小女童趁機逃回遊戲場找爸爸,才逃過一劫。

▼平頭男「又抱又拉」拐騙女童到樓梯間


這位父親在PTT板上表示,6日下午帶著兩個女兒到迪貝堡玩遊戲機,過程中有名穿灰色衣服,理著平頭的壯漢在旁邊觀看,當時雖然覺得怪,但因為對方沒做什麼事,所以告訴自己不能用有色眼光看人。

由於之前的「湯姆熊事件」,因此他很注意孩子的動向,也沒有離女兒太遠,大概距離2公尺,一轉45度角就能看到,該名父親指出,當時因為現場有活動在進行,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沒想到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他轉頭就看不到小孩了,於是開始四處找人,當他正焦急著要請台上主持人幫忙廣播時,看到不見的女兒出現,正想責備的時候,看到女兒眼眶中泛著淚光,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人把她帶走。

當下該名父親先請活動主持人提醒在場家長注意孩子的安全,並請工作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然後叫女兒帶他走一次剛剛被陌生人帶走的路線,讓他憤怒的是,女童跟他說,自己被陌生男子以「又抱又拉」的方式帶到樓梯間,剛好有影城的工作人員經過樓梯間,才讓女童有逃走的機會。

事發後,該名父親也已經報警處理,從監視器可以看到,擄童男子似乎對遊樂場環境非常熟悉,知道樓梯間有監視器,還刻意避開,讓畫面只拍到女童和他的背影,女童父親表示,自己發文只是希望各位家長小心,「我沒有大七撞他,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據了解,目前,警方已將此案依照「強制猥褻罪」偵辦當中。

▼影城樂園傳擄童!平頭男又抱又拉 7歲女童險遭拐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擄童 遊樂場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