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叭怒掏槍追車 跟錯車...女駕駛嚇到追撞機車

2016/11/04 15:38 字級:
被叭怒掏槍追車 跟錯車...女駕駛嚇到追撞機車
高雄市一名46歲王姓女子開著自小客車,經過獅湖國小附近,忽然遭到一名疑似持手槍的男子騎著機車不斷追趕,嚇得她趕緊加快車速,卻在轉彎處不慎撞上另一輛機車,而疑似持手槍的男子卻騎車逃跑了,警方追查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男子手上拿的是一把BB彈玩具手槍,他表示是因為遭到汽車狂按喇叭,才會心生不滿亮假槍追人,沒有想到跟丟了追錯人烏龍一場。
 
白色自小客車加速往前爆衝,因為後方有輛機車緊跟在後,從另一個角度看開著白色車的女駕駛車速飛快,就是因為忽然遭到後方可疑男子追趕,是嚇得她緊急轉彎,卻不慎撞上機車騎士,這才停了下來。
 
原來白車女駕駛當時,經過高雄市獅湖國小附近忽然遭到男子騎車追趕,這還不打緊這時男子還亮出手槍,她擔心自己會有生命危險,才會加速逃跑,但這一切都是誤會,蔡姓嫌犯拿得其實是一把玩具槍。警方從蔡姓嫌犯車箱中,搜出手槍 bb彈跟空氣壓瓶,隨身攜帶讓警方也好傻眼。
 
嫌犯只是因為不滿被狂按喇叭,才會亮槍恐嚇,但竟然還追錯車認錯人,雖然只是烏龍一場,還是嚇壞了女駕駛,甚至造成車禍,還好遭撞傷的機車騎士只有擦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至於亮槍的蔡姓嫌犯,還是被依恐嚇罪移送偵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