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7撞爆ALTIS!郭妻力挺夫:本能保護妻小 若下車「穩死」

2016/11/02 12:41 字級:
大7撞爆ALTIS!郭妻力挺夫:本能保護妻小 若下車「穩死」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東海夜市31日晚間,發生一起BMW大7對決豐田ALTIS的行車糾紛事件。駕駛BMW的郭男,因不滿ALTIS車上的4位年輕人,一下車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對他的車狂砸,才會同樣也用暴力反擊,將對方的車撞爛,但郭男受訪時表示,當時是被逼到退無可退,「如果是你會怎麼辦?」,郭妻也力挺老公,認為當下他們一家三口如果選擇下車的話,那麼後果恐不堪設想。

彭姓男子31日晚間,開著BMW載妻兒到台中東海夜市附近,行駛途中向擋住去路的ALTIS叭了一聲,沒想到ALTIS車上的4位年輕人,一下車就拿著棍棒朝他的BMW猛砸,當時郭男為了保護妻小,選擇掉頭迴轉,但隨後又將自己的車子倒退好幾公尺,以暴力反擊,將ALTIS撞得稀巴爛。

▼(圖/東森新聞)



雖說郭男是因為對方先挑釁才會暴怒,但警方認為這已經是「過度情緒行為」,派出所所長表示,當時妻子女兒都在車內,應該先駛離才對,而不是用衝撞反擊,「就我們來看,那不是具急迫所做的行為」,因此郭男必須負起危險駕駛的責任

另外,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在路上遇到行車糾紛,甚至有危及生命的狀況發生,應立即打電話報警,如果當下覺得性命備受威脅,就應該先把車開離現場,再看是否可用手機拍照,或是檢查行車紀錄器有無拍到事發畫面,以便日後去報案可以當作證據。

不過,郭男昨(1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對方不斷用手敲打駕駛座的玻璃門,還打到手鮮血直流,好像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並無奈說道,退無可退的時候,「你怎麼辦?」。據《自由時報》報導,郭妻在電話中表示,當時的狀況真的「很恐怖」,小孩就坐在後座,而後座擋風玻璃又被砸破,深怕對方有槍,會傷了小孩,她認為丈夫當下的行為,只是想保護妻小的本能反應,如果他們逃下車,「就穩死的!」
 


不過針對有藝人焦糖哥哥在臉書上表示:「如果這位大哥(大7郭姓駕駛)不介意,這次事件的罰單,我願意幫他繳掉」。結果在這篇留言的下方,有一自稱是郭姓駕駛車友的朋友代為回應,寫道:「「不用啦!他ok!他是我朋友的車友!而且是民事!他背後小硬!」更讓網友對這位郭姓駕駛感到好奇。

▼翻攝焦糖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BMW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