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商戴「兩頂綠帽」!竟都是法院通知才知「爸爸不是我」

2016/10/31 12:50 字級:
富商戴「兩頂綠帽」!竟都是法院通知才知「爸爸不是我」
▲圖片來源:Pixabay

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從小一手拉拔長大的小孩,竟然有一天被法院通知「這不是你親生的」!新北市一名富商陳姓老闆,2006年與妻子結婚後,連續生下了1男2女,原本以為和樂融融的一家人,因為夫妻兩人發生口角,妻子憤而離家失蹤,原本一心希望妻子回來的丈夫,竟在接到法院通知後,才驚覺自己已經戴了兩頂綠帽子了。

這名年約40歲的陳姓富商,2000年和妻子結婚,先後生下一男一女,然後2007年又再生下一個女兒。一直到2011年小女兒4歲的時候,夫妻兩人因為爭吵,妻子便帶著小女兒一起離家出走,而且從此音訊全無,為此,富商還一度向警方申報失蹤人口協尋。

這名富商為了挽回妻子,2013年再向法院提告,要求妻子回來履行同居義務。雖然這場官司最後陳姓富商獲判勝訴,但整個官司過程中妻子根本從未現身,對於判決結果雖有效力卻無實質上的履行,妻子依然沒有回家。

沒想到就在隔年2014年的3月,陳姓富商忽接到法院通知,指妻子在苗栗生下一個女寶寶後又消失無蹤,因此通知富商替女嬰辦理登記。這就讓富商莫名的戴上第一頂綠帽子,但事情還沒完,更扯還在後面。

五個月後,2014年8月,陳姓富商二度接到法院通知,竟有人向他提出「否認子女訴訟」,指富商並非2007年出生的小女父親。果然之後在DNA的鑑定之下,小女兒真的跟他沒有血緣關係。這天上掉下來的第二頂綠帽,他整整戴了7年才知道真相。

最後陳男一氣之下向法院訴請離婚,由於法院認定妻子惡意遺棄,子女監護權全歸陳男,陳妻要按月供給扶養費直到成年為止。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