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毆打真相逆轉?司機狠抓頭撞門 李妍憬:終於有人幫我了

2016/10/31 09:15 字級:
毆打真相逆轉?司機狠抓頭撞門 李妍憬:終於有人幫我了
藝人李妍憬參加派對後與友人一起搭小黃回家,卻在半路與司機發生口角衝突,竟遭司機下車蠻橫毆打,兩人最後互告傷害,但事發真相究竟是誰先激怒對方?或誰先動粗打人等等,幾乎是各執一詞,各說各話。不過現在有位網友尤大毛,分享了朋友拍下的影片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如今小黃司機惡行惡狀,完整曝光!

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司機動手揮打了好幾下之後,接著李妍憬就被司機狠狠抓頭住去撞車門。PO文的網友還表示,看到李妍憬被司機踹飛,同車的友人上前理論也一樣遭踹飛。

▼李妍憬遭踹飛跌坐地上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李妍憬同行友人也遭踹飛跌坐地上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網友寫道,「李妍憬的傷被司機抓去撞車門蹦了超大聲,司機還把她們包包物品放在駕駛座位不讓她們拿,接下來一陣打鬥司機守著駕駛,李妍憬先被踢飛,差點被後車撞上,隨後黑色女性友人靠近也被飛踢,司機也沒報警。」

影片曝光後,李妍憬今天一早也在臉書發出最新回應,她表示:「今天整個風風雨雨,終於有人幫我了,影片很清楚,司機口口聲聲說沒打我,原來車子不是我用腳踹,是我被抓去撞車子!為何現在我會起床,因為全身痛。」最後,李妍憬感嘆寫道「社會到底怎麼了」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有網友覺得真的遇上恐怖司機,「看了行車記錄器內容,真的是司機情緒有問題耶!好可怕喔!遇到瘋子司機」、「但我覺得司機比例超大........ 有必要這樣暴怒嗎?」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不連貫,是否遭到剪接「這影片有經過剪接~所以不予置評!」「身為一個藝人,有錯就要承擔~剛開始喝了酒就問候人家老母~這是一位藝人的榜樣嗎?」、「夜班(開車)真的辛苦,但講真的除非客人動手,不然就開自己的車就好,一個巴掌拍不響」。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