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小武士刀搶劫 老闆認出「是常客」

2015/12/18 18:11 字級:

在彰化永靖相接連發生兩起搶案。一名經常光顧檳榔攤的男子只因為缺錢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凌晨持武士刀搶劫檳榔攤,嫌犯以為戴起口罩帽子就沒人認得出來,沒想到還是被檳榔攤的老闆娘一眼認出是常客,還有一名剛出獄才四個多月的男子,也是缺錢花用,竟然騎著機車,光天化日搶奪皮包後逃逸。警方不到三天,就把兩人逮捕到案。

頭戴帽子的林姓嫌犯,走進檳榔攤裡,檳榔攤還以為是要買東西的客人,但林姓嫌犯二話不說,就從外套裡拿約一把小型武士刀要搶劫。行搶的過程全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看得出來檳榔攤裡的老闆很不情願,但是林姓嫌犯拿刀又出言恐嚇,被害人擔心生命受到威脅,只好眼睜睜讓林姓嫌犯打開抽屜,拿光所有現金。警方:「他認識,而且是他的常客,(嫌犯)當天有喝酒壯膽,被害人因為害怕他傷害,嫌犯就趁機搜刮所有櫃子上的零錢,總共八百五十塊。」發生在彰化的這起檳榔攤搶案就在警察局附近,警方接獲通報,逮捕林姓嫌犯,犯案的43公分武士刀和贓款,全都被帶回警局偵辦。不過在彰化永靖也發生一起飛車搶奪案,15號上午11點,一名騎機車的蕭姓嫌犯,經過騎腳踏車的詹姓婦人身邊,竟然當街搶奪財物。

永靖派出所所長黃村平:「(嫌犯)平日遊手好閒,也是缺錢花用,隨機搶奪騎自行車,把包包放在前面菜籃子,隨機趁機搶奪財物之後逃逸。」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當街騎車搶劫的蕭姓嫌犯,今年七月才服完七年多的刑期,剛剛出獄,但卻因為年關將近,缺錢花用,飢寒起盜心行搶,現在被警方逮捕,又要被送回牢裡吃牢飯。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士刀 搶劫 常客 檳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