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誇張!摔壞中古手機不用賠錢 男同學卻要求做這種服務‧‧‧

2016/10/28 09:22 字級:
【更新】誇張!摔壞中古手機不用賠錢 男同學卻要求做這種服務‧‧‧
▲(圖/Google Map)

一名國中女生跟男同學借中古手機卻不慎摔壞,因無力賠償,不僅一次照男同學要求幫忙手淫償債,後來女學生在受不了騷擾的情況下,報告老師,才揭發男同學的惡行。

男同學原本好心將未含SIM卡的G-PLUS借給女同學使用,女學生卻在使用一個月左右,不小心將手機摔壞,男同學便要求女生賠償手機7千元,但因為女學生付不出錢,心生邪念的男生居然要求女生幫忙解決5次個人的生理需求來償債。

食髓知味的男同學,事後又稱辦SIM卡違約金要7000元,再要求女學生「服務」4次折抵,雖然女學生沒拿到SIM卡,但還是被迫滿足男同學的要求。事後女同學湊錢償還7000元,男同學不但不認帳,竟還想多要求3次的「服務」,並留言恐嚇:「今天就今天,沒有不要,下午4點半我要看到人,別讓我爆走」。

受不了慾求不滿的男同學,這一次女學生不但鼓起勇氣拒絕並報告老師。日前新北地院裁定男同學保護管束,昨(27日)再判男同學及其父母須賠償女方及其父母共6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這誇張至極的事件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留言表示「現在的年輕人頭腦是在想什麼?這如果是我兒子,我會請法官直接抓他去關啦!畜生一個!」、「現在的孩子怎麼了!」、「根本道德觀念盡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手機 慾求不滿 賠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