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國光客運狠逼機車 司機重罰1.8萬元

2016/10/26 22:00 字級:
【影片】國光客運狠逼機車 司機重罰1.8萬元
▲國光客運惡意逼車,騎士被逼貼近護欄。

國光客運本月初,行經台北市忠孝橋要右轉下三重端時,被右側的機車按喇叭警示,惹惱李姓客運司機,他竟然不減速還不斷往機車逼近,多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客運和護欄夾成三明治。警方今(26日)對李姓司機重罰1.8萬元,讓不少網友直呼「大快人心!」

「客運逼車罰1.8萬」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罰款後面應該加個零,才符合公平正義」、「難得有正義的事發生,大快人心」、「爽喔,逼死自己的薪水」、「真爽,罰的好,有些客運,都不管旁邊有機車,就硬切」、「部分職業駕駛的開車方式,真的讓人非常討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罰太輕了,因為生命無價」、「1萬8,又不吊照,有啥用?」

新北市三重區3日晚間8點左右,一輛國光客運為了下橋,不顧一旁都是機車,惡意逼車,迫使機車讓道給他,沒想到機車讓道了,下橋後再逼第2次,企圖把機車騎士夾在安全島間。有兩名騎士不滿追上前指責李姓客運司機,卻被國光大巴再逼車第3次,差點發生事故,隨後李姓客運司機加速揚長而去,其中一名騎士事後怒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在臉書社團「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痛批客運司機「蓄意謀殺」。

▼客運逼車罰1.8萬,網友喊爽。圖/爆料公社


三重警分局檢視該影片後,認為國光客運雖未造成交通意外,但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任意以迫近、驟然變換車道或其他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對李姓司機做出裁罰1.8萬元。三重警分局呼籲所有用路人,行車時應遵守交通規則,相互禮讓以免釀成意外,造成自己及他人危險。

▼客運逼車罰1.8萬,網友喊爽。圖/爆料公社


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