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出現跨國盜領事件!?領一千ATM狂噴3萬 嚇歪領錢婦

2016/10/25 09:10 字級:
又出現跨國盜領事件!?領一千ATM狂噴3萬 嚇歪領錢婦
▲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台南有位徐姓婦人在昨天(24日)晚上到市區的一間銀行ATM領錢,她原本只打算要領1000元,可是ATM不知怎麼搞的,不但發出陣陣怪聲還一直不退還婦人的提款卡,結果吐鈔口不斷噴出千元大鈔,嚇得婦人趕緊把一張張天上掉下來的錢財撿起來,但是她越撿越覺得心虛,懷疑ATM會有這種詭異的現象是否可能遭駭客入侵,所以打消賺到的念頭立刻向警方報案,直到警方到場後ATM居然吐了30次共3萬元的現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徐姓婦人在昨晚到通訊行買手機,決定好心儀的款式準備付錢時,才驚覺自己的錢不夠還少了1000元,所以趕緊到附近隨便一間銀行的ATM提款。豈料徐婦領出一張1000元後,ATM開始現金大噴發,讓徐婦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詭異現象,甩掉腦中的發財夢二話不說打電話通報警方前來調查。

警方到達案發現場後,腦中的記憶一閃,ATM吐鈔的現象和前陣子一銀盜領案的狀況非常相似,當下以為又有駭客入侵跨國盜領,連分局長都急急忙忙趕到現場,情況緊張萬分。回想當時,一銀盜領案的ATM是一次吐出大量現金,可是現在這台ATM一次只吐出一張千元大鈔,跟先前比起來效率太低,有極大的可能是ATM故障而不是駭客入侵。可是,警方查看徐婦的提款明細發現,徐婦稱聲只領1000元,但明細上卻顯示扣款2萬元,吐出來卻又是3萬元,讓員警整個頭昏腦脹,摸不著頭緒。

在眾人議論紛紛時,銀行人員急忙到場解釋說ATM上方有張貼公告,提醒提款民眾要使用觸控銀幕操作,因為ATM的按鈕故障,所以會出現提款錯誤的現象,目前已經請相關人員盡快協助處理,也排除了駭客入侵的疑慮。事後警方指出,目前已協調銀行把ATM停用,而吐出來的3萬元部分是徐婦的存款,剩餘多的1萬元已經還給銀行,有員警開玩笑說大概是ATM喝太多了才會這樣亂吐錢。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TM 領錢 盜領 一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