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醫師怒嗆店員「你比外勞還髒」 SUBWAY:不排除提告

2016/10/24 22:00 字級:
【影片】醫師怒嗆店員「你比外勞還髒」 SUBWAY:不排除提告
圖/爆料公社

台灣服務業向來標榜「以客為尊」,不過「奧客」也層出不窮。有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po一段影片,地點在高雄高醫附院的Subway,一名男顧客雙手插胸痛罵店員「你比外勞還髒」,還嗆拍攝者「You're a mother fxxker」。貼文一出,該男子遭肉搜竟是阮綜合醫院的一名蔡姓醫師。

影片中看到,蔡姓醫師嗆店員「你不爽不要做」,隨後又質疑店員手套不衛生,叫店員把手套換掉,店員回覆「我剛才換」,蔡醫師嗆「有嗎?沒有!我看著你的」,接著連說2次「你比外勞還髒」。一旁顧客看不下去,見義勇為說道「這位先生,請你注意一下你的態度」,蔡醫師以台語嗆「你想怎樣?要打架嗎?你安靜,沒你的事」,接著暴走用英文罵「She is a bixxh(指女店員), You're a mother fxxker(指拍攝者)」。

對此,蔡醫師的友人今天說,蔡醫師確實有看到女店員手套未換,食材掉落地上撿拾放在三明治裡,再加上女店員未道歉,因此說了不適當的話。蔡醫師也透過醫院發表聲明,為自己的不當言詞道歉,蔡醫師強調,自己因為工作12個小時,「請大眾諒解我在一日未進食,且處理危急病人後,又遭店員如此對待,引起的內心憤怒,我深深感到抱歉,願賠償該員損失」。阮綜合醫院臉書則表示,此為醫師下班後個人行為,醫院暫不對外說明。

▼男子嗆Subway員工「你比外勞還髒!」圖/爆料公社


針對醫師暴走飆罵女店員一事,《蘋果日報》赴該店採訪,店長轉述,店員說醫師根本沒有點大黃瓜,醫師指控店員弄掉大黃瓜又撿起來用實在很誇張,而且手套也是從服務醫師開始使用的。SUBWAY南區總代理吳兆偉表示,各地經銷商對此都非常氣憤,店內都有監視器,不可能有該醫生所述狀況,該醫生除了污辱品牌形象外,還用言語污辱店員,希望該醫生能正式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維護商譽。

  影片/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