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錢就是任性!3機車夾擊BMW 網友大哉問:共幾車違規

2016/10/23 15:15 字級:
有錢就是任性!3機車夾擊BMW 網友大哉問:共幾車違規
▲(圖/截自苗栗大小事)

開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誇張的行徑讓人忍不住火冒三丈。昨天 (22號)就有網友在「苗栗大小事」社團PO文表示「有錢就是任性三寶出沒,停到人家店門口還是紅線勒」,只見照片中一台BMW大辣辣的停在超商門口,結果車子被機車三面包圍,文章po上網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擋得好!」

超商門外,一輛BMW跑車就這樣明目張膽的停在店家門口,仔細一看,還是在紅線上,據了解,這台黑色BMW跑車從禮拜五下午就一直停在店門口,一直到昨天下午才開走,整整停了將近一天,超商的店員表示「臨停就算了,這種任意久停的行為,已經造成店家的不便」。

不過超跑違停不稀奇,最吸睛的是在違停的超跑旁,居然被三輛摩托車包圍,這有趣的一幕被網友拍下po上網,引起其他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表示「這絕對是對付有錢人最好的方法」、「這摩托車是故意的吧」、「看到這個,我也是醉了」、「好好教訓他」、「87分不能再高了」,不過也有人突破盲點「這機車也違規吧」。

▼BMW大辣辣的停在超商門口,結果車子被機車三面包圍。(圖/截自苗栗大小事)


昨天下午,警方已經派人前往了解情況,並針對BMW進行開單舉發,但員警表示到現場的時候,並沒有發現網友所說包圍BMW的三輛機車。

▼網友拍下BMW違停情形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圖/截自苗栗大小事)​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