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我來開!」16歲少女無照上路 臉書遭灌爆家人不捨

2016/10/17 09:55 字級:
「換我來開!」16歲少女無照上路 臉書遭灌爆家人不捨
發生在昨天(15)凌晨的一場車禍意外,肇事者是一名16歲的無照劉姓少女,車上載有男友與另外兩人,四人共乘出遊。原本一開始,車子是由少女的男朋友駕駛,在行經石碇休息站時,男友表示精神不濟,這時少女竟自告奮勇的表示「換我來開」。這一句話,竟將自己帶上不歸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少女表示換自己來開時,其他人都曾勸說:「你又沒有駕照,不要開啦!」但最後仍不敵少女的的堅持,竟真的讓少女坐上駕駛座開車上路。不過就在車子開到宜蘭交流道時,突然高速撞上護欄翻滾數圈,橫擋在100公尺遠的外車道上,力道撞擊之大,讓車上的劉姓少女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頭骨破裂、慘死車內,而其餘的3名友人則受到輕傷送醫急救。



警方發現,車上4人都沒有繫安全帶,坐在副駕座的少女男友葉男右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後座的另外兩名友人則分別受到輕傷。

少女母親接獲通知後,哭紅雙眼:「怎麼會讓無照的少女開車?」葉男的父親,則指劉女「沒有駕照硬要開,說也說不聽,已經坐在駕駛座不下來了啊」,葉父強調出發前曾提醒過他們行車安全,但最後仍慘釀車禍悲劇,真正的肇事原因尚待警方持續追查。


不過少女無照駕駛新聞曝光之後,不少網友湧入少女臉書灌爆留言,紛紛為「護欄」叫屈喊痛,讓少女家屬相當不捨,心疼少女意外喪命,卻還遭受網友酸言酸語,「真不懂她是跟你們有多大仇恨」、「人都有不懂事和愛玩的時候,難道你們就是十全十美,不會有犯錯的時候嗎」。

▼圖片來源:翻攝少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不歸路 無照駕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