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剛安置遇惡火!母抱嬰與小姊弟擠陽台邊 不及逃生…

2016/10/17 08:30 字級:
才剛安置遇惡火!母抱嬰與小姊弟擠陽台邊 不及逃生…
桃園中壢區昨天晚上發生一起2層樓的透天民宅大火,造成一名婦人與3個小孩葬身火窟的悲劇。而且在警消發現時,婦人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身邊還跟著4歲與7歲的小姐弟,4人擠在2樓陽台,已無生命跡象。至於男主人案發時帶著大女兒去逛賣場、大兒子也正好不在家,3人躲過一劫;警消發現起火房間電扇有短路痕跡,不排除是電線走火肇禍。

警消人員表示,昨天晚上趕到現場時,民宅二樓已經陷入一片火海,郭姓一家4口全部受困當中,警消人員趕忙搶救,順利救出3人;另外4人,包括女主人與3個小孩都在大火當中喪生。



這場大火奪走母子四人的生命,火調小組不敢大意在火場內外仔細尋找蛛絲馬跡,初步調查起火點疑似在二樓,再加上2樓加裝鐵窗,造成4人逃生不及,釀成悲劇。附近鄰居表示,大火時有聽到一個女童大喊「救命救命」的聲音。



鄰居表示二樓住戶是高風險家庭,今年9月份才剛被中壢區公所安置入住,不久前女主人剛做完月子,負責在家照顧小孩。郭姓夫婦有五名孩子,女主人可能因為行動不便才會和三名孩童受困在陽台,來不及逃出。



據了解,郭姓一家七口主要靠政府和民間補助,每月約4萬元過活,目前是市府列管的低收入戶。相關單位也正在安排家中學齡孩子就學,怎料卻發生這樣的噩耗。目前社會局已緊急安置倖存的父親和另外2名子女。由於男主人長期洗腎領有中重度身心障礙手冊,身體行動不便,未來還要照顧12歲和10歲子女,問及此事,男主人也只能不斷搖手說「我真的不敢多想」。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