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壞了!申辦新門號 用LINE才得知前主人「今年輕生」

2016/10/15 08:41 字級:
嚇壞了!申辦新門號 用LINE才得知前主人「今年輕生」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
 
申辦手機門號竟然遇到「凶號」!有網友表示,自己向電信公司申辦一組新門號,回到家後就一直收到許多陌生人的訊息,其中一位還說「請別亂用我弟的賴」,經查問下才得知,原來這組門號的前主人,不久前才因為上吊身亡,讓這名網友簡直嚇傻了!

該網友在「爆廢公社」貼上LINE截圖,指出自己用新辦的門號註冊LINE,一登入就收到許多陌生人的訊息,其中一位更直言「請別亂用我弟的賴,我弟已去世了」原PO看完後,覺得有些疑惑,表示「這是我辦的電話」、「他停掉了吧?」、「怎能說我用你弟賴辦呢」、「應該怪電信局」。

▼剛辦新門號註冊賴,有人傳訊向他說明。(圖/爆廢公社)


接下來,對方向原PO說明,這門號是他弟的舊號碼,弟弟今年過世後就已經辦理退租,並指出「弟弟是上吊自殺的」,原PO得知後心簡直涼了一半,趕緊將門號換了。

LINE截圖PO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這應該是假的,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巧的事情發生,甚至也有人質疑,電信公司通常都會把退租的門號,放個2年才會轉租,不可能這麼快租出去吧。對此,有網友表示,「現在門號少,頂多放半年」,因此認為很快就釋出是有可能發生的。

▼剛辦新門號註冊賴,有人傳訊向他說明。(圖/爆廢公社)


▼剛辦新門號註冊賴,有人傳訊向他說明。(圖/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直呼「太嚇人了吧!」、「害我也覺得怕怕的!」、「馬上去換號碼」,據了解,該網友已經在14日晚上換了新門號。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輕身 門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