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無恥獸父猥褻小六女 脫衣舔胸還說「不會怎樣」

2016/10/14 14:40 字級:
【更新】無恥獸父猥褻小六女 脫衣舔胸還說「不會怎樣」
●新北地院(更新網友說法)

真的是「不速鬼」!新北市一位變態獸父離婚後,與就讀小六的女兒同住,沒想到竟然起色心伸狼爪,趁女兒熟睡之時,偷偷脫下她的內衣,瘋狂且忘我的親吻女童胸部長達10分鐘,女童嚇到裝睡,誰知道後來這名獸父更變本加厲,之後每天早上都會捏女童胸部,甚至無恥地說「爸爸捏一下不會怎樣」,後來女童受不了傳Line和母親求救才揭發這誇張行為。

據了解,2013年6月該名獸父與太太離婚後,就跟13歲就讀小六的女兒同住,前年暑假由於天氣炎熱,女童的房間沒有冷氣,獸父就以房間有冷氣的藉口,要女童「來跟爸爸睡!」女童不疑有她,以為爸爸真心怕她熱到,便開心的同房就寢。

誰知道當天晚上,獸父眼見女兒雖然只有13歲,但發育成熟,於是心生歹念,色慾薰心,竟然趁女兒熟睡之時,脫下她的內衣,並如同A片般的情節,瘋狂地舔胸,時間更長達10分鐘,女童因父親的行為而驚醒,但嚇到裝睡不敢聲張。

豈料獸父有一就有二,眼見女兒沒有反抗,竟然變本加厲,從那之後,除了凌晨會對女兒舔猥褻外,早上更是直接以「捏胸」的方式叫起床,前前後後多達45次,期間女童曾跟父親表示「不要這樣啦!」但他卻厚顏無恥地回「給爸爸捏一下又不會怎樣!」,女童最後實在受不了了,於是用LINE向母親求救,媽媽要求她立即跟老師反應,校方得知後趕緊報警,才揭發獸父的行為。

而事後對於女兒指控的獸行,該名父親一概否認,他向法官供稱沒有跟女兒一起睡,早上也是站在外面叫女兒起床,沒有走進房間,但是由於女童曾向家人表示,「爸爸舔完胸部後,都會用毛巾擦乾淨,不會留下痕跡」等話,再加上女童通過測謊,因此法官不採信獸父的說詞,最後依與未滿14歲少女猥褻5罪,判獸父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6個月;另對兒童性騷擾共45罪,應執行2年6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網友看了之後都直呼「超噁心」、「變態!」,憤怒地大罵這名父親是「畜生」、「垃圾人」、「人渣!不配活在這世上」、「這種人渣為何不一律死刑呢??」、「禽獸不如」,也有網友替女孩打抱不平,說「誰來救救那女孩」、「這種父親先斷關係再說」、「應該抓來痛打一頓」、「這種爸爸真的是蹲監獄到死都可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獸父 猥褻 性侵 舔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