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殺小燈泡 王景玉:求輕判5、6年讓我出來工作

2016/10/12 20:00 字級:
殘殺小燈泡 王景玉:求輕判5、6年讓我出來工作
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士林地方法院今(12日)開庭審理兇嫌王景玉的心理鑑定事宜,而在審理過程中,王景玉突然在法官詢問雙方律師意見時,用麥克風插嘴表示:「我們家是中低收入戶,希望法官輕判5、6年讓我早點出去工作」,讓在場人士都相當錯愕。

審理過程中,審判長拿白紙給王景玉,請他寫下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王景玉寫下一名在西湖國中、西湖工商都與他同班的同學後,審判長接著要他寫下最討厭的人,王景玉居然回答:「就是他啊,都同一個人。」王景玉還透露,求學過程一直被同學霸凌,除了國一的班導師曾叫同學向他道歉外,其它時後都沒有老師幫我。

另外,審判長也詢問王景玉的工作經歷,王景玉回答,自己曾在大潤發維修電腦、連鎖餐廳等工作過,其中在友人的水族館店工作最久,大約待了1年多快2年,「但因為工作處不好,不想提那段日子。」審判長隨後請王景玉寫下服役期間,他擔任戰車駕駛兵時的車長、在大潤發擔任維修電腦的同事、介紹他外派至上海水族館工作的好友等人的名字及聯絡方式。

 ▼士林地方法院今(12日)開庭審理兇嫌王景玉的心理鑑定事宜。


另一方面,士林地院上次庭期時,裁准王景玉辯護律師「黃致豪」的聲請,由司法心理學權威、台大心理系教授「趙儀珊」針對王景玉進行心理鑑定。但因發現趙儀珊為是黃致豪博士班的指導教授,恐影響鑑定的公正性。公訴檢察官因此提出,改由國立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教授「陳若璋」進行司法鑑定。合議庭最後也同意,但王景玉辯護律師表示,將具狀提出異議。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