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少女狂呼5歲女童巴掌還「撥髮轉圈圈」 母親:心都碎了!

2016/10/11 17:16 字級:
3少女狂呼5歲女童巴掌還「撥髮轉圈圈」 母親:心都碎了!
▲(圖/爆料公社

原本孩童熱愛的遊戲區,竟變成逞兇鬥狠的地方!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兒子的女同學(5歲)被二個國中,一個小六女生霸凌,5歲女童臉上巴掌印清晰可見,因為女網友的追問下,她才害怕的回答「被打」,而三位霸凌者「都不是第一次打人」,女網友呼籲大家「幫忙分享,就是姑息養奸才會有下一個被害人」。

影片中只見三個女生牽著小女孩進入遊戲區,原本該是充滿歡笑的遊戲區突然變調成「八點檔連續劇」,只見三位女生推又拉的讓小女孩上階梯,之後更強行讓小女孩以超快速的速度溜下了溜滑梯,其他夥伴看了不但沒有反應,還在溜滑梯下嘻笑、撥弄秀髮、插腰扭臀,像極了八點檔中的壞女人。

▼三位女生牽著女童的手進遊戲區(圖/爆料公社)照片經變色處理


5歲女童再溜了幾次溜滑梯後,準備開溜,卻被三位女生帶了回來,強逼坐在溜滑梯的尾端,接著突如其來的巴掌打在女童的臉上,同夥的兩個人竟開心的笑歪了腰,還開心的對這空氣做出打巴掌的動作,打在女童臉上的一把掌還不夠,除了打臉以外,還打對女童的手甚至背都下毒手,突然間一個大巴掌,接著再對女童稚嫩的臉左右開弓,一旁觀看的同伴竟開心的轉圈圈,原本以為三位女生其中一人要前去解救女童,殊不知講沒幾句話,又開始將重重的巴掌打在女童臉上,不久後三人就將女童壓出遊戲場。

而女網友就是在便利商店遇到受害的女童,在她的追問並調閱出監視器才知道,原來兒子的同學被同社區的二個國中,一個小六女生霸凌了。她說這三位女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人,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分享,不要姑息養奸。

▼女童在被強壓在溜滑梯底端(圖/爆料公社)照片經變色處理


▼看到女童被打,女生竟開心的轉圈圈(圖/爆料公社)照片經變色處理


影片po文被轉到臉書非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有網友表示,「這三位女生,在社區原本就惡名昭彰,她們的父母根本管不動她們,知道她們做錯事後的反應,就只有一句『喔』!」,當地里長也上網回覆「已聯繫被害人小朋友阿姨」。而看到影片中三位女生撒野的行為網友表示「一巴掌一巴掌這樣一直打,看得心都碎了」、「又真的家庭教育出了問題,長大不就變潑婦」、「這三個真的要好好的讓她們知道自己的惡劣行徑要付出多少代價,真的覺得要好好的心理輔導,長大才不會變成社會問題」。

據《蘋果》報導,5歲被害女童是單親家庭,女童的媽媽因為先生脾氣不好而離婚,只有高職肄業的她,目前在苗栗一家隱形眼鏡工廠擔任作業員,平常住在工廠,只有假日才能回家看望女童,事件發生當天,原本正開心和姊姊們玩躲貓貓的5歲女童,因為在找姊姊的過程中落單,剛好被這個女生「逮住」。

雖然霸凌少女的爸爸親自向女童的媽媽道歉,但女童媽媽表示,「希望給她們一個警惕,不然會越來越壞」,女童的母親難過說,看到自己開朗的小孩被施暴的畫面,感覺「心都碎了」,尤其目睹少女連續呼巴掌的模樣簡直無法置信且「心如刀割」,未來她會繼續安撫小孩並會讓自己的女兒遠離那三位女生,並說「如果社區也要防備的話,這世界也太可怕了」。

▼女童被虐打時,兩位同夥還在一旁作出打巴掌的動作(圖/爆料公社)照片經變色處理


▼女童被硬推著上樓梯(圖/爆料公社)照片經變色處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