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傳軍中虐新兵?網友眼尖抓「詭」 網友:自導自演

2016/10/05 13:58 字級:
再傳軍中虐新兵?網友眼尖抓「詭」 網友:自導自演
繼洪仲丘事件後,難道又發生軍中新兵遭虐事件了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的朋友在軍中受訊受傷,遭長官變本加厲的言語辱罵,還有過長達5小時霸凌式的責備。該新兵最後以不同方式兩度輕生,目前人已送往台中國軍總醫院。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請求外界協助,希望將王姓新兵的軍中遭遇傳達出去,避免洪仲丘事件重新上演。

該網友表示,王姓新兵因受訓時受傷後,沒想到長官變本加厲言語怒罵,說他是「想偷懶」。當天受傷後,王姓新兵希望能夠有拐杖可以協助行走,沒想到長官竟然回覆:「別裝了」!接著霹哩啪拉,狂罵一番。

之後,王姓新兵行走時突然重摔在地,當下長官不但沒攙扶或請人幫忙,還嘲笑該新兵,當天更是長達5小時的言語霸凌怒罵。

該新兵疑似遭到長官長期刻意針對,為尋求解脫,竟想不開跳樓輕生。原PO表示,王姓新兵被救起後,長官繼續對他言語屈辱,使得該新兵昨(4)日再次割腕輕生,所幸經緊急送往急診後,目前已轉往台中國軍醫院總院急診加護病房。

▼王姓新兵原本坐在椅子上(圖)爆料公社


▼王姓新兵突然起身向後奔跑(圖)爆料公社




原PO痛批,事發後軍方不讓家屬知道。該新兵今天凌晨甦醒後,設法透過公用電話,向外界朋友尋求協助,才讓事情曝光。同時希望大家「救救這無助個新兵,請別讓洪仲丘事件重複發生」。

就在原PO在爆料公社貼出貼文不久,另一名也自稱是王姓新兵朋友的網友,上傳軍中監視畫面及就醫證明,以證明所言不假。

▼王姓新兵就醫證明(圖)爆料公社


▼原PO者在爆料公社替朋友求救(圖)爆料公社


就在原PO在爆料公社貼出貼文不久,另一名也自稱是王姓新兵朋友的網友,上傳軍中監視畫面及就醫證明,以證明所言不假。

不過就在新聞曝光,網路大量瘋傳之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中的「2個不對勁」!

第一,指出這張成功嶺的照片疑似是盜圖!
有網友發現,怎麼只要扯到成功嶺的國軍醜聞,都用同一張成功嶺外觀,連大門外站哨阿兵哥的舉腳步伐都一樣。

▼這回網友爆料公社使用的成功嶺圖(右)


▼之前新聞國軍又爆醜聞使用的成功嶺圖(左)


第二,質疑爆料者疑似就是發文者
網友不客氣地質疑,原PO長得跟王姓新兵好像,都姓王?是雙胞胎兄弟嗎?還是家人用他的FB來PO文?甚至有網友挑明的問:「該不會是自導自演吧」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洪仲丘 虐兵 國防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