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林清「用餘生研究網路霸凌」 受害人男友一段話酸爆

2016/10/03 16:44 字級:
夏林清「用餘生研究網路霸凌」 受害人男友一段話酸爆

輔大性侵案延燒至今,卻還沒有處理妥當,引發各界關注及批評,社會輿論上也出現正反兩方的論戰,而每次發言都備受爭議的夏林清,從事發至今,幾乎每天都會在自己的臉書上面發文回應外界的抨擊,也控訴網友對她網路霸凌,甚至還說要將餘生用來研究網路霸凌。而已經沉默一段時間的受害女學生男友,也罕見的轉引了嘲諷夏林清文章,還說「笑死了」。

昨天有網友在臉書上寫了一篇文章,表示原本不願再對輔大性侵案件公開發言,因為他覺得這陣子所有的「公共評論」質量俱佳,說得夠多了,所以後來有人邀稿,他都婉拒。不過因為後來護家盟跳出來趁機補刀「性解放」,同時,夏林清宣示說她要以餘生研究網路霸凌,所以這位網友又發了一篇網誌《荒謬的敵人與加倍荒謬的盟友:夏林清,你支持網路實名制嗎?》,質疑夏林清「一面哭喊國家機器的壓制暴力、「綠色恐怖」,一面主張要摧毀網路的匿名性嗎?」、「一邊強調解放,指責別人是保守的國族女性主義者,一邊想往現代憲政政府能行使的最嚴厲言論箝制手段靠近」。

這名網友認為可以擁有在「網路這個空間的身分代號」,是我們與行使言論箝制國家最大的差別,也提出南韓2005年到2009的實驗,證明「網路實名制並不能解決霸凌」,因此對夏林清提出有關網路霸凌的疑問,「在你夏林清的腦中,網路匿名如果是導致妳自認被網路霸凌的主因,那麼妳的主張是什麼?」

而他也在整篇網誌文章的最後表達感嘆,「我每次覺得荒謬感已經不可能更深,然後夏林清就會把它往更高一個層次帶」、「她罵了所有批評她的人,可是她的每一個行動放回光譜中參照都只能說右到無人能出其右。」,更表示「跨過網路實名制這條線,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承認你們是進步團體了。」

昨天(2日)網誌發出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而受害女學生的男友也在臉書分享了這篇文章,並摘錄了網誌的內容「她罵了所有批評她的人,可是她的每一個行動放回光譜中參照都只能說右到無人能出其右。」還酸說「笑死了」,罕見的打破沉默表達了看法。

▼受害女學生男友轉發文章▼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輔大 性侵 夏林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