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啤球星周伯勳 酒吧鬥毆遭波及進加護病房

2016/10/02 20:30 字級:
台啤球星周伯勳 酒吧鬥毆遭波及進加護病房
SBL台啤隊前鋒周伯勳,昨天跟著球隊到花蓮參加比賽,賽後受邀去酒吧小酌,沒想到鄰桌客人發生衝突,周伯勳無端遭受波及,造成背部被碎酒瓶劃傷,因為傷及神經,人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對此球團和在酒吧現場的鄉代表,都為周伯勳澄清,強調他真的是無端被波及,沒有參與鬥毆。
 
躺在擔架上,SBL台啤隊大前鋒周伯勳赤裸上身,看起來相當虛弱,摀著頭跟上車的 就是秀林鄉代會主席賴俊傑,只見他不停打手機聯絡,周伯勳全程躺在擔架上。背部遭到碎酒瓶砸中劃傷,由於傷及血管神經,周伯勳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原來他1號跟著球隊到花蓮參加觀護盃籃球賽,2號凌晨三點多受當地鄉代會主席賴俊傑邀約,前往和平路上這一家酒吧小酌,沒想到卻扯上鬥毆糾紛。
 
無端被波及,但其實類似狀況似乎時常發生,從酒後口角演變成這次拿酒瓶砸人,邀約台啤球星小酌,卻讓明日之星無端被波及鄉代趕緊出面澄清。再三強調周伯勳沒有參與鬥毆,畢竟今年25歲的他,不僅是籃壇極受看好的中生代好手,在台啤擔任大前鋒的他,前途一片看好,只是這下背部受傷,就怕會傷及背部神經,影響未來比賽表現,現在警方也將鬥毆酒客帶回偵訊,要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