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全國最大摩天輪!麗寶樂園工安意外 工人墜落重傷送醫

2016/10/01 11:22 字級:
拚全國最大摩天輪!麗寶樂園工安意外 工人墜落重傷送醫
台中麗寶樂園正在興建的摩天輪,早上傳出工安意外,一名35歲黃姓工人在施工時,不慎從高處墜落重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號稱將成為台灣最大摩天輪的麗寶樂園,今天上午傳出公安意外,一名黃工人正在施工中的摩天輪上,不明原因忽然從高處墜落地面重傷,當場口鼻出血,意識不清。園方立刻打電話呼叫119,並緊急送醫急救。

麗寶樂園之前特地從日本福岡引進亞洲第二大摩天輪「天空之夢」,高約120公尺、等同40層樓高,整座摩天輪共有60個冷暖氣車廂,每個車廂最多可容納8位乘客。這座摩天輪原本預定在去年底就要完工,一旦啟用後,將成為大台中地區最高建物,也取代劍湖山、成為全台最大摩天輪。

但這項工程因為承包商積欠下游工廠費用,導致進度嚴重落後,最後甚至解約。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解約後,台中市府陸續接獲投訴,指稱該摩天輪有工安疑慮;不過業者澄清,當年(2011年)日本拆解時曾發生有支柱倒塌意外,但是運抵台灣後,受損支柱已由中鋼承作新品替換,並通過拉力等測試。是否與今天的工安意外有關,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