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父與兒爆發衝突 竟當街拿槍對「駕駛轟頭」

2016/09/25 21:37 字級:
​悚!父與兒爆發衝突 竟當街拿槍對「駕駛轟頭」
宜蘭冬山鄉廣興路上,今(25日)發生了一起槍擊案,導致汽車駕駛頭部中彈,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當中,據了解,當時車上有3人,行兇的疑似就是後座乘客的爸爸,而目前警方還在了解當中。

現場駕駛座的車窗還留有明顯的彈孔、玻璃龜裂,而車前擋風玻璃也有一攤血跡,車上的人全都不見了。這起槍擊案發生在25日下午3點,宜蘭冬山鄉的廣興路上,附近的民眾原本都在家裡,聽到一聲巨大的碰撞聲都嚇得趕緊出來看,原來是當時白色轎車上有3人,分別是中彈的20歲黃姓男子和他的女朋友以及另一名張姓男子,張男和爸爸發生了衝突,爸爸騎著重型機車,沿路開槍追殺打中了駕駛還不肯罷手。

據了解,開槍的就是張姓男子的爸爸,疑似因為家暴與妻子鬧上法院,由於張父急著找妻子的下落,因此禁止18歲兒子出門,但兒子不顧父親的「禁令」,仍跳上黃男的車子,張父知道後非常生氣,因此騎著重機在黃男駕駛的轎車後追逐,並且還在途中持槍朝黃男射擊,子彈穿過車窗玻璃後正中黃男頭部,黃男當場失去意識,造成轎車滑行了約10公尺,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

而乘坐在後方的兒子,看見黃姓友人中彈後也趕緊開車門逃跑,張父看到兒子逃跑,仍騎著重機繼續追,甚至還一度對著兒子舉槍,但疑似因為卡彈才沒有開槍,兒子穿越馬路後隨即失去蹤影,張父眼看追不到兒子,也趕緊跳上重機逃逸無蹤。

警方抵達現場時,被槍擊的20歲黃姓男子癱坐駕駛座沒有反應,在旁的女友急得當場掉淚,而黃男被送往醫院後,雖有呼吸心跳,但瞳孔、意識都沒有反應,已進入開刀房取出彈頭。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了嫌犯,正在持續的追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槍擊 駕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