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超商浩克案」假懲處 中壢分局:謠言到此為止

東森新聞 2023/05/26 11: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傳「超商浩克案」假懲處 中壢分局:謠言到此為止

健身教練大鬧超商衍生執法過當,員警遭記過懲處,但卻有人爆料,指行政處分只是為了化解風波的假懲處,引發議論,對此,中壢分局深夜澄清,駁斥子虛烏有。

朱姓健身教練闖進超商大鬧,還不斷朝「員警揮拳」,警方將人制伏後,持警棍打了他好幾下,被質疑執法過當,被記過兩次。

YT廣告

不過網路一封分局「內部信」外流,內文向員警表示,行政處分「始終不存在」,新聞稿說法僅是為了應付「外界」與媒體。刑法補教界名師「紀綱」爆料,朱姓健身教練跟打人的員警早就熟識,兩人在健身房認識。

不過,針對對話截圖及紀綱的說法,中壢警局回應,懲處已送至警政署,傷害罪也函送地檢署,都有記錄下來,一切訊息所言非事實,且來源不明。執勤員警與犯嫌「完全不認識」,希望謠言到此為止。

(封面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超商浩克事件「員警假懲處」 中壢分局回應了
「超商浩克」新片+1!員警疑「打完人拍照」畫面流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