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19歲老大帶小弟伴讀 調戲女老師「過來坐大腿」

2016/09/22 09:00 字級:
扯!19歲老大帶小弟伴讀 調戲女老師「過來坐大腿」
黑幫混入校園,上演台灣版的「逃學威龍」!台北市一所高中,兩派人馬在學校內打群架,其中一人更被皮帶刀刺傷,警方調查,竹聯幫弘仁會的施姓男子,今年暑假申請上高中,竟然還帶著三名小弟伴讀,甚至在學校調戲女老師,還跟竹聯幫雷堂的同學打群架,目前這群人已經被停課,校方也準備祭出退學處分。



據了解,竹聯幫弘仁會的19歲施姓男子,平日活躍在萬華區,今年暑假申請上高中,但本月初學校開學不見其人影,曠課5天後才出現。一上課就以大哥之姿,隨身帶了三名小弟「伴讀」。上課時不僅渾身酒氣,還調戲女同學,甚至荒唐地要英文女老師「過來坐大腿」,行徑相當誇張。



此外,下課時施姓男子與三名小弟一同抽煙,遇到松山區竹聯幫雷堂的劉姓、葉姓、朱姓等3名男同學,由於施男不爽劉男看他們的眼光,怒嗆「看三小」,後來回到班上才發現,原來是同班同學,就直接在教室拿出皮帶刀,打起群架,過程中劉男被人持刀捅傷倒地,警方事後獲報到場,偵訊後將一干人等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台版「逃學威龍」!幫派入校園 竟找小弟伴讀

但是事情還沒結束,隔天晚上,「松山派」因為不滿幫內弟兄被捅,找來數十人與「萬華派」在華中橋下「拚輸贏」,「松山派」連開兩槍先發制人,接著展開大亂鬥,「萬華派」其中1人手指被西瓜刀砍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事後雙方也因「互有損傷」達成協議。

該高中表示,當天涉及打架的兩派人馬,已經被學校勒令停課兩周,學校也將召開會議,評斷是否做出退學處分,只是這群黑幫勢力混入校園,讓單純的校園環境,成了大染缸。

誰也沒想到,因為小小的口角,就拿出皮帶刀將人刺傷,難道黑幫滲透校園的情況,日趨嚴重嗎?警政署統計,102年到104年間,青少年犯罪比率,在去年增加了百分之10,有資深員警就說,黑幫入侵校園,時常發生,他們透過去買學歷進入校園,再利用毒品控制學生,最後校園黑幫才慢慢建立而成。

雖然警方這幾年成立專案,全力保護校園,但通訊發達,接觸面比過去更廣,黑幫入侵校園無法直接驅逐,只能層層過濾,但身為學生,要學習的是知識,而不是不打不相識。

▼黑幫滲透校園 學生相約談判遭警攔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