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育怎麼了!3國中屁孩朝弱勢男丟水球再辱罵

2016/09/14 21:31 字級:
教育怎麼了!3國中屁孩朝弱勢男丟水球再辱罵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我們的教育出現什麼問題?新北市永和有國中生對著等公車的李先生,先丟水球後還二度找人嗆聲。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影,學生發現事態不對才趕快走人。校方了解後,學生說原來事發前幾天,李先生曾向他們要車錢說要回家,但隔幾天又再同個地方碰到他,認為被騙才會惡作劇,也表示非常後悔。

新北市永和3名國中生,昨(13日)晚間行經一處公車站時,看見58歲的李男坐在公車站前,不分青紅皂白地就對著李男怒罵,還朝他丟擲水球,連路過的民眾都覺得傻眼,有人將這誇張過程錄下後PO上爆料公社,其他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痛批「真的是屁孩!」

經警方調查,李姓男子說話速度確實比較緩慢,穿著也不是那麼的整潔,但他並不是街友,但沒想到這群國中生竟然會無故欺負他,事後警方詢問李男是否要提告,李男則表示「反正也沒怎麼樣,算了!」

3名國中生所屬學校獲知此事後,也召開臨時記者會向社會致歉,同時會揪出影片中的學生。事後也找出這3名國中生,經校方了解,原來在事發前幾天,李男曾向學生要錢搭公車說要回家,學生把僅有的餐費湊一湊給了他120元,沒想到隔幾天又發現李男在同一個地方向其他人要錢,認為自己被欺騙,才會怒罵李男,朝他丟水球洩憤。學生這樣的行為,不僅讓老師家長感到痛心,也讓學生原本的惻隱之心扭曲了。

據了解,李男家中有三兄弟,父母已離世,家境並不寬裕,最小的弟弟日前才因為犯案入獄,二弟則是以開計程車為業,李男因為腿部受傷所以走路才會一跛一跛的,目前屬於無業狀態,里長表示,李男講話吞吞吐吐,雖然平常行為有點怪異,但不曾有攻擊或騷擾他人的紀錄。​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教育 弱勢 屁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