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連兩命!狠父悶死兩歲兒 7個月妹妹也枉死毒蟲爸手下

2016/09/13 16:30 字級:
​一連兩命!狠父悶死兩歲兒 7個月妹妹也枉死毒蟲爸手下
有句話常說「虎毒不食子」,但是基隆有位父親,卻接連害死2位親生兒女!46歲的林姓男子去年2月,因照顧疏失,導致7個月大的女兒窒息死亡。同年7月,由於不滿2歲兒子哭鬧不休,憤而用毛毯將兒子悶死,還將兒子屍體丟包在醫院,去年11月悶死兒子的部分被重判8年徒刑。而今天基隆地檢署再就女嬰窒息一案,依過失致死罪再度起訴。

據了解,林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長年無業在家,有過兩段婚姻的他,與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名22歲的兒子,6年前與第二任妻子結婚,並生下1男1女。沒想到去年7月,原本和兒子在房間玩的林男,突然衝出房間表示「兒子沒呼吸了」,家人趕緊找鄰居開車,協助送孩子到醫院急救。當時林男供稱,兒子是因為不小心口鼻被薄毯悶住窒息,但詭異的是,他將兒子送到醫院後,就假借回家拿證件,隨即失去聯繫。

當時醫院的監視器拍下,一台黑色轎車急駛到醫院,一名留著平頭,且身穿黑衣的男子,抱著小孩走進醫院急診室,表情看起來相當自然,一點都不慌張,但其實他手上那名
才1歲10個月大的小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林男和兒子在玩耍的時候,2歲稚子將枕頭和毛毯丟到床下,林男情緒失控破口大罵,2歲兒子被突如其來的罵聲嚇到大哭,林男氣得拿毛毯蓋住稚子,直到哭鬧聲停止,法院最後依故意傷害兒童身體致人於死罪,重判8年徒刑。

除了悶死兒子的案件外,檢警還查到,林男的7個月大女兒也在去年2月因為窒息而死,雖然祖父聲稱,女嬰是翻身不順,不小心死亡的,但還是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經過調查後發現,7月女嬰是因為林男餵完牛奶時,未拍打女兒背部,導致溢奶窒息。基隆地檢署今天針對女嬰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父疑悶死2歲兒丟醫院落跑 詭!女兒也窒息死(104.7)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狠父 吸毒 悶死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