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女兒在家沒穿胸罩 狼父伸鹹豬手辯「教訓」

2016/09/13 09:50 字級:
不滿女兒在家沒穿胸罩 狼父伸鹹豬手辯「教訓」
●彰化地院(圖/Google Map)

許多女生為了胸型美麗,連睡覺都會穿胸罩,但也有人崇尚自然,一回到家就脫個精光,不過卻有位國中女學生因此受到父親的猥褻。彰化一名狼父,去年四月因為就讀國一的女兒在家裡客廳沒穿胸罩,就到處趴趴走,屢勸不聽,竟憤而伸手捏女兒乳頭,造成她內心極大的創傷。

據了解,該名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由父親撫養照顧,去年4月,少女在自家一樓客廳只穿外衣,沒有穿胸罩,父親勸告她要去把內衣穿上,但是少女不從,該父親一氣之下,伸手捏了女兒左邊乳頭,少女氣到當場甩了父親一巴掌,並逃出家中,直到深夜才回家。

由於此事件造成該名少女心中極大的創傷,且事後父親並未對自己的行為表達歉意,少女怕自己氣到衝動殺了父親,因此找國中老師訴苦,才揭發此事。而狼父聲稱,當時因為女兒只穿薄薄的上衣,胸型非常明顯,才會勸說要加穿胸罩,而「捏乳頭」只是個教訓,並沒有猥褻。

對此,法官認為,該少女事後有明顯的創傷反應,而該父親雖然坦承所有行為,卻企圖卸責,因此判這位父親2年徒刑。而此事件也衍生出案外案,該少女指控,父親在她國小的時候,就曾趁她睡覺時,將手伸進自己的褲子和衣服,撫摸胸部和下體,但由於年代久遠,證據不足,因此不起訴處分。

除了這起發生在彰化的案件外,在台南也有狼父逞獸慾的事件傳出。台南一名狼父利用國中女兒服用抗憂鬱藥物,無力反抗之際,猥褻及性侵3次得逞。事後該名少女因為不堪受此羞辱,身心俱疲的情況下,悲憤跳樓輕生,雖然被救回一命,但身受重傷,且終身須靠輪椅代步。

據了解,該名少女2000年間父母離異,原本跟著母親生活,但由於青春叛逆期,母女間常有摩擦,因此兩人搬回與父親同住。而母親獨自睡客廳,女兒則和父親同睡一間房,沒想到因此變成狼父逞慾的對象。

事後該名父親雖坦承犯案,卻棄保潛逃,通緝兩年才逮捕歸案,法官認為該名父親不知愛護女兒,只為了自己獸慾,而傷害一個未成年少女,到案後又私毫沒有悔意,因此判處43年4月的徒刑,應執行17年6月。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更多精彩新聞】
和好有譜?小禎全家福同框 9歲女兒「生日願望」促成
莫蘭蒂颱風最新動向 請鎖定東森新聞
​●瞎!傳「溫度計」請假被一秒識破 主管:哭笑不得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猥褻 狼父 捏乳頭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