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噬大湖遊樂區竄黑煙 販賣部全被燒光

2015/12/14 15:58 字級:
凌晨5點多,宜蘭大湖風景遊樂區販賣部突然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火勢已經全面燃燒,2層樓的鐵皮燒整個燒光,消防隊員也在40分鐘後將火勢給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由於去年這裡的水上餐廳也發生過火警,懷疑案情不單純,鑑識小組還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火光在微亮的空中,火越燒越旺,消防車一路狂飆,因為知名風景遊樂區傳出火警。清晨五點多,宜蘭員山鄉大湖風景遊樂區販賣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火勢已經全面然燒,警消人員趕緊拉水線進行灌救。警消人員花了40分鐘才終於將火勢給撲滅,還可以看到兩層樓高的鐵皮屋被燒得焦黑變形,鐵皮屋內物品全都被燒光,一旁一部小貨車和腳踏船都遭到波及,初步估計燃燒面積大約六十坪,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附近居民:「很恐怖的,黑煙都是那個橋有電接到宮廟來,很怕燒到宮廟,我們社區也有危險。」

大湖風景遊樂區是宜蘭的觀光景點,以天然泉水匯聚的大湖為中心,數十公頃的面積,不少民眾假日都會到這來,踩水踏船,環湖欣賞風光,只是去年水上餐,才發生過火災,今年販賣部大半夜起火,業者認為案情不單純,不排除有其他原因,鑑識小組也進一步釐清當中。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