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玩手搖船落水無人理 控親子農場管理不當

東森新聞 2023/01/29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春節連假十天要帶孩子去哪放風、殺時間讓很多家長傷透腦筋。彰化溪湖有親子農場園區內1600坪大草地,還有非常多元育樂設施,吸引非常多家庭客造訪。不過卻有遊客投訴在園區裡陪孩子一起玩手搖船時,才划離岸邊沒多久,船身就進水,接著翻船孩子落水,園區卻沒有工作人員在旁邊,指控農場管理不當。業者表示都有立告示牌,水深最深40公分,無須防護員,也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與規範,更提醒遊客,要能承擔落水、濕身等風險再遊玩。

一大片青青草地上,咻的一聲溜下,滾輪溜滑梯,還有刺激的溜索可以體驗,木製攀岩牆連結小小樹屋,還可以來一場進階版高空大冒險,走在大樹之間,還有手搖船可以體驗,但孩子玩一玩卻落水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投訴人:「我們大概往前划大概,一公尺左右船就進水,女兒站起來然後就翻船了,她就跌到水裡,我其實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的驚恐,她有吃水,她鼻子是有嗆到的。」

園區內溜滑梯後方有座小湖可以玩手搖船,現場就有家庭和投訴人一樣遭遇。

現場落水遊客:「我呼喊也沒有人會救我啊,我就自己趕快爬起來啊,旁邊沒有工作人員,其實我覺得他們滿不以為意的,因為我跟他們說我坐船掉下去,我問說為什麼會這樣,他們就笑笑的沒有回我什麼。」

玩手搖船落水,向業者反映,員工卻淡定不語,出遊興致全被打壞了。

現場落水遊客:「其實我超不爽的,整個泡濕我覺得超不爽,其實我覺得是滿危險的。」

現場落水遊客:「可是水深不會很深,水深不會深就對了,水深不深大概在小腿這裡,等於是大人在水裡,其實是站的起來的。」

業者在手搖船設施邊立了告示牌,指出水深約30到40公分,會有落水、用濕身體的風險,請能接受風險者再玩,如果沒有人在岸邊協助難以上岸,須等人幫忙,孩子一定要有大人陪同,不能自己玩。

彰化溪湖大型親子樂園春節連假吸引許多親子客上門,多元設施供遊客一家大小同樂,許多人玩得相當盡興,但在這麼冷的天,有孩子不小心划船落水,家長們當然會心急如焚,也提醒其他家長,如果湖邊沒有工作人員時,孩子想下水划船,真的要格外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