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客人還怒嗆「破O」 花園夜市攤商發文道歉了

東森新聞 2023/01/28 15: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年初四晚上,台南花園夜市一處草莓攤販和女顧客起了口角,起因疑似是女顧客買完草莓沒有離開,老闆娘請她先走,讓其他人也能買,疑似因為這個舉動,讓雙方爆發糾紛。對此,派出所回應,目前沒有接獲雙方報案。

▼花園夜市一名老闆娘提醒顧客買完就離開,不料最後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園夜市一名老闆娘提醒顧客買完就離開,不料最後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攤販vs.顧客:「沒有人要跟你買,我生意很好啦。」夜市氣氛很火爆,一看主角是草莓攤老闆娘和女顧客隔空對嗆,兩人你一言我一句,就在台南花園夜市上演吵架戲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5日大年初四晚上,衝突起因是女顧客一家人疑似買完草莓,站在攤販前沒有馬上離開。老闆娘引導其他顧客,請她先走,就是這個舉動,雙方起了爭執,事後女顧客po網討公道,影片中可以聽到雙方互相叫囂,場面一觸即發,老闆娘甚至脫口大罵「破O」,相當不客氣。

對此警方回應,目前沒有接獲報案,雙方也沒有提告。只是過年逛夜市爆發糾紛,火氣來了,出口不饒人,也大傷和氣。

▼事後顧客不滿老闆娘態度,在臉書發文痛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顧客不滿老闆娘態度,在臉書發文痛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影片在網路持續發酵,攤販老闆娘也發文道歉,透露顧客買完後,她見到有其他客人想消費,才請對方讓一下,卻被誤會是在趕人,這時顧客把蛋糕摔在攤位上且要求退款,她被激怒後才發生爭執。

老闆娘也向顧客道歉,「我真的有檢討自己,真的是很不應該,就這個部分也希望得到您的諒解」,最後也表示「謝謝大家的批評跟指教我都有看到,也會虛心接受跟檢討自己的言行舉止」。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老婆出門倒垃圾消失…尪接到電話才知「人已不在台灣」
門口停車「害生意變差」!超商店員衝突掛彩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