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正妹老師陳屍房間!父痛失愛女 崩潰求送醫

2023/01/27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北正妹老師陳屍房間!父痛失愛女 崩潰求送醫

新北市一名國小女老師外型亮眼,不料卻被發現陳屍在臥室,父親返家發現後急忙報案,但女老師早已氣絕多時,經醫師研判後決定不再急救,讓目睹一切的父親崩潰痛哭,場面哀戚。

 

▼女老師被父親發現陳屍臥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女老師被父親發現陳屍臥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據《中天新聞網》報導,該名女老師的父親日前外出,晚間6點多回到家後敲了敲女兒房門,但卻無人應門,房門還反鎖,父親憂心之下請來鎖匠開鎖,不料卻驚見女兒倒臥房內早已成為冰冷遺體。

YT廣告

父親連忙報案並叫救護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研判女老師早已死亡,無須送醫,但父親仍無法接受噩耗,堅持要將女兒送醫急救,到了醫院後醫師再次宣告不幸的消息,並決定不再急救,讓父親崩潰跪地痛哭,場面相當哀戚。至於女老師為何會突然陳屍臥室,以及詳細的死因還有待調查。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台中醉女遭撿屍「頭撞地昏迷」 惡男下場出爐
不信老公外遇!人妻車上守整晚 驚見火辣八大妹心碎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