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北市鐵馬大盜!秒解密碼鎖 專偷知名車款

2023/01/26 11:18 字級:
讀稿

大台北地區最近出現一名鐵馬大盜,專偷停在路邊的知名腳踏車,而且手法老練,只需要短短幾秒鐘,就破解密碼鎖,直接把車騎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竊賊供稱已經把車隨意丟棄,就連說好要賠償被害人也跳票,態度相當囂張。

 

男子站在腳踏車後輪的位置,一蹲下去,僅僅花15秒就把密碼鎖解開,接著不慌不忙騎走,一路上悠悠哉哉在街上閒晃,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腳踏車車主,其實錯了,他是橫行台北的鐵馬大盜,而且專偷好車。

YT廣告

嫌犯從捷運南京三民站出站後,直接偷走民眾停放在騎樓的腳踏車,但其實現場兩旁就有Ubike可以租借,他卻偏偏要用偷的,而且還不只一次。

 

警方逮人後,那車子呢?72歲的王姓嫌犯被逮後供稱,當時喝了酒,騎車一直摔倒,就把車亂丟,到哪了全忘光,不過警方調查下來,事情哪有這麼簡單,短短一個月內,他就從台北松山區一路偷到中正區,這天他騎著偷來的車,行經羅斯福路上,殊不知一舉一動都已經被警方鎖定,這次賴不掉了吧。

 

每個角度拍得清清楚楚,竊賊逃的過雙眼,逃不過電眼。警方調查,他總共偷了兩輛,同款知名腳踏車,其中一輛要價11000元,另一輛也不便宜,價值7000元,而他原本答應賠償其中一名被害人9500元,卻沒有依照約定付錢,最後被依竊盜罪判有期徒刑三個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北市腳踏車大盜出沒,專門鎖定知名腳踏車,車主務必注意愛車停放位置,別成為竊賊眼中的肥羊。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鐵馬 盜賊 小偷 名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