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驚!近4萬手機疑漏液 消費者控害燙傷

2023/01/23 11:53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男子投訴,他說去加油時,拿手機要刷支付,手機莫名發燙,還疑似漏出液體,導致他手部燙傷。他指控手機行業者只說要「收回手機檢測」,對他的醫藥費都沒提。

▼黃先生控訴手機剛買就發生漏液事件。(圖/東森新聞)

黃先生到醫院急診,護士幫他擦燙傷藥膏,怎麼一回事。急診室護士:「電池漏電,也有可能是電到燙到,這都有可能。」

YT廣告

黃先生說,買不到一年近4萬塊的手機,疑似漏液導致他燙傷。投訴人黃先生vs.急診室護士:「應該是漏液,是不是這樣,而且他們客服人員,都沒有跟我講說,它的嚴重性這麼大。」

事情發生在1月13號,黃先生說他去加油時,準備要拿手機刷支付,結果 手機發燙,導致他灼傷,就醫後雙手第一度腐蝕性燒傷,約4%的體表面積,害他燙傷的就是手機,黃先生到現在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投訴人黃先生:「這邊你看喔,這邊不是白白的,這個縫隙這邊,因為這個手機殼背後明顯有它的外漏,粉狀的那個,我還用手去摸,他們就說要把手機拿回去做檢測,連我的醫藥費那些,他們都沒有提。」

▼黃先生現在回想起事發過程,仍心有餘悸。(圖/東森新聞)

到底手機怎麼會這樣,通訊行業者這樣說。手機業者:「但是發熱發燙到流出所謂液體,然後去造成灼傷,這個確實從來沒有聽過,我會建議說,這個可能真的只能送原廠維修,去做一個檢定測試。」

目前手機還在消費者身上,黃先生希望業者重視,查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