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邦砸2.8億買義大犀牛 11/1正式接手

2016/09/07 21:03 字級:
富邦砸2.8億買義大犀牛 11/1正式接手
富邦集團確定接手義大犀牛,外傳是用2.8億元買下,而球迷關心的隊名問題,接手的富邦育樂公司表示,會取一個新的名字,為了不讓球迷混淆,不會再叫富邦勇士或富邦公牛,而總教練的人選,則是會留任葉君璋。
 
義大犀牛確定賣給富邦集團,買賣雙方簽訂合作備忘11月1號,正式轉手,只是未來義大犀牛這隊名到底怎麼改?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表示,隊名的方面,我們現在還在評估當中,應該不會是富邦勇士,或是富邦公牛,因為會讓大家有點混淆,就是我們目前的球隊,所以最有可能就是想出一個新的隊名。
 
球隊新名稱還在想,轉賣金不透露,但根據集團內部消息,義大用「2.6億」外加2000萬的球員簽約金,總共2.8億賣給富邦,比起「義大」當初用1.3億買興農牛,.還要多出2倍多。
 
富邦接手義大犀牛,首年先巡迴主場,主場在哪,還在評估,而新買家新氣象,唯一不變的是會繼續留任總教練。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總教練的方面,我們現在是沒考慮要換,應該就是葉總來留任,其實我禮拜一的時候,也有透過朋友跟他聯繫,請他放心帶這個球隊,+把接下來的兩個月,好好拚一下,我們是滿支持葉總的」富邦接手球隊,保留人才,而義大犀牛,短暫的四年職棒生涯,也宣布走入歷史。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