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誰丟的!不明人士朝民宅樓梯「丟鞭炮」 住戶奔逃

東森新聞 2023/01/02 13: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五股一棟公寓住宅,元旦下午5點多,樓梯間傳出巨響,一度以為是瓦斯氣爆,住戶逃生時,卻看到煙霧迷漫,原來是有人丟鞭炮,住戶相當生氣,因為去年五月也發生過一樣的事件,但這兩次都抓不到是誰在亂丟,現在已經提告,不讓這種惡劣行徑影響安全。

▼新北市五股有人在樓梯間丟鞭炮。(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五股有人在樓梯間丟鞭炮。(圖/東森新聞)

轟隆一聲巨響,監視器晃了晃,一樓轎車大響,住戶以為出大事,急忙開門往樓下躲,消防車抵達現場,附近鄰居全都跑出來了,元旦當天竟然有人在公寓樓梯間放鞭炮,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附近住戶說,「很大聲,很像整個房子會震的樣子,之前是鞭炮聲聽得出來,昨天(1日)那個砰的一聲,我以為是瓦斯氣爆」,連樓下鄰居都感受到震動威力,住戶逃跑時,看到樓梯間煙霧迷漫,事後有人把鞭炮屑蒐集起來,裡面還有幾根菸蒂,準備到派出所報案,當作證據提供。

▼有人在公寓樓梯間放鞭炮。(圖/東森新聞)

▼有人在公寓樓梯間放鞭炮。(圖/東森新聞)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5月也發生過同樣事件,民眾騎車回家,看到公寓裡面有火光爆開,騎士當下沒看到有人離開,馬上打開大門 也沒聽到開關門聲響,至今不知是在誰惡作劇,當時是在一、二樓樓梯間丟鞭炮,這次是在二三樓之間,兩次都沒找到人,住戶相當氣憤,因為裡面住著老人小孩,萬一引發火勢,那該怎麼辦,附近住戶表示,「我們沒有當場看到,也沒有親眼看到,當然都不能去指責誰,因為沒有證據」。

▼民眾目擊公寓裡面有火光爆開。(圖/東森新聞)

▼民眾目擊公寓裡面有火光爆開。(圖/東森新聞)

這種惡作劇行為已經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或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住戶這次決定不再忍讓,希望透過警方介入調查,還給大家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當兵這麼涼?憲兵宿舍打麻將 嗨喊「5中隊賭場」
台南轎車撞橋墩「變形成廢鐵」 3人慘死身分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