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撿到槍!民眾驚嚇報警 槍內還有4發子彈

東森新聞 2022/12/07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路邊居然真的撿到槍!基隆有民眾走在路上發現路邊有一把槍枝,立刻報警處理,原以為可能是玩具槍,沒想到警方一查發現這把槍不只有殺傷力,裡面還有4顆子彈,幸好沒有被撿起把玩。後續警方追查槍枝持有人,發現是一名40多歲劉姓男子所有,他說是不小心遺失的,立刻被逮捕。

▼後續警方追查槍枝持有人,發現是一名40多歲劉姓男子所有。(圖/東森新聞)

▼後續警方追查槍枝持有人,發現是一名40多歲劉姓男子所有。(圖/東森新聞)

溼答答的馬路邊,居然有一把槍掉在地上,民眾看到傻眼,趕快報警處理。好幾名員警到場後,帶著手套小心翼翼將槍枝撿起,裝到袋子裡,當時報案民眾一度以為會不會是把玩具槍,只是警方一看不對勁,這把槍不只有殺傷力,甚至槍枝裡面還裝有4發子彈,到底這槍是誰的?警方立刻展開調查。

YT廣告

透過擴大調閱監視器找到槍枝所有人,就是這名40多歲劉姓男子,被銬上手銬從住處逮回派出所。他向警方承認,槍枝確實是自己不小心搞丟的,但是槍枝從何而來,他卻達不出來。警方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但不光是查到他有槍,抓他時還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包及吸食器1組。

▼原以為是玩具槍,沒想到內部竟有4顆子彈。(圖/東森新聞)

▼原以為是玩具槍,沒想到內部竟有4顆子彈。(圖/東森新聞)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長張澤銘:「火速展開系統性掃黑,務必貫徹溯源、刨根、斷金流、嚴辦黑幫。」

▼警察更在嫌犯家中找到毒品跟吸食器。(圖/東森新聞)

▼警察更在嫌犯家中找到毒品跟吸食器。(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近期展開大規模掃黑,就是希望能殲滅滋事份子、暴力集團,只是走在路邊都能撿到槍,民眾普遍都覺得太離譜,而且這把槍裡面居然還有4顆子彈,如果被人撿到把玩,後果不堪設想。

路邊撿到槍原本以為是句玩笑話,結果真實發生,糊塗嫌犯劉姓男子持有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也被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市88槍案檢警不同調?檢發布通緝警錯愕
富商亡「小三帶子認祖」高大成1招讓遺體張嘴驗DNA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