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號誌路口!買菜婦騎車返家遭貨車撞上重摔

東森新聞 2022/12/03 15: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新莊一名婦人,2日中午到市場買完菜,騎車返家途中,經過沒有號誌燈的路口,與一輛貨車發生擦撞,導致婦人重摔在地,頭部胸部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整條路都沒有紅綠燈,僅有設置反射鏡,若是搶快,一不注意就會釀成事故。

中午12點多天空飄著細雨,才剛轉彎駕駛就目擊驚險車禍,對向機車騎士正要通過無號誌路口,看到貨車出現已經來不及,雙方發生碰撞,騎士瞬間被撞飛,重摔在地翻滾了好幾圈,機車更被捲入車底,駕駛嚇得趕快報案。

YT廣告

附近居民:「很大聲砰超大一聲的,超大聲,就看到的時後還滿多人路邊,很多人就趕快衝過去幫忙,就是看到的時候,車子已經是在貨車下面,但人是在前面地板,距離還滿遠的。」

事發在2日中午,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警方清查,當時61歲陳姓婦人才剛從市場買完菜騎車返回住家,卻與正在送貨的貨車駕駛發生碰撞,婦人頭部、胸部受傷,一時到地不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附近居民:「一兩個禮拜可能會看到一次車禍吧。」

附近居民:「四邊都是房子,所以這邊常常容易碰撞。」

附近居民:「車禍機率非常大,因為這邊這一整條都沒有號誌,所以大家中平路比較塞,就會走這邊,這邊車流量非常大,變的是大家有時候可能,沒有注意看到就很容易撞到。」

仔細看,原來事發地就在住宅區,現場社區大樓林立,整條路都沒有號誌燈,但車流量卻不少,儘管路口都有反射鏡,不過一不注意還來不及看到鏡子就發生擦撞,還是呼籲經過這種無號誌路口,一定要放慢,否則危機就在你我身旁。

(封面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