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代廟會傳奇」騎重機慘摔身亡 獨留禮生妻和2幼童

2022/11/24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一代廟會傳奇」騎重機慘摔身亡 獨留禮生妻和2幼童

雲林北港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雙載重機在三岔路口,為了閃避左轉大貨車而摔車,雙雙撞進大貨車底,因為都沒戴安全帽,兩人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獨留下老婆和兩名幼童,據了解,重機騎士是台北萬華青山宮顧問,平時熱衷廟會活動。

 

▼雲林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雲林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23號上午9點,雲林北港好收國小前三岔路口,當時62歲貨車駕駛要左轉,與直行的重機發生碰撞。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路口處的大貨車準備左轉,此時燈號已經轉黃,左轉到一半,正前方雙載紅牌重機出現,為了閃避大貨車,重機失控滑行,兩人慘摔,雙雙撞進大貨車底,附近民眾聽到聲響,跑了好長一段距離出來查看,發現情況不對勁趕快報案。

YT廣告

救護車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騎士和乘客都倒在大車底下,一動也不動,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車禍現場滿地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北港分局第五組長張智彥也說明:「騎士因來不及閃避,直接衝撞大貨車,因兩人都沒戴安全帽,頭部受創嚴重,送醫後不治」,這也讓騎士的親友相當悲痛。

 

▼重機滑行導致車上兩人慘摔。(圖/東森新聞)

▼重機滑行導致車上兩人慘摔。(圖/東森新聞)

據親友透露,這名陳姓重機騎士相當熱衷廟會活動,還獲封「一代廟會傳奇」之讚譽,擔任台北萬華青山宮顧問,去年參加北港迓媽祖,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陳姓騎士的戶籍與祖父母一起在雲林縣水林鄉,但其實與家人住在板橋並時常南下,與妻子生育2個孩子,感情相當要好,而其妻也是位奉獻宗教的美女禮生。

 

▼陳姓重機騎士的離去讓親友相當不捨。(圖/東森新聞)

▼陳姓重機騎士的離去讓親友相當不捨。(圖/東森新聞)

今年青山王祭南部許多廟宇參與作客,有些是透過陳姓騎士聯繫接洽往來事務,沒多久前才參加完青山王祭,祭典結束後神尊均須請回原廟宇,他也都親自參與回鑾安座儀式,事發當時亦是要趕往廟宇會合,沒想到就發生死亡事故,至於這起死亡車禍肇事原因、有沒有涉及闖紅燈,警方都還要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行政院突發錢 她深夜見6000入帳喊:大家趕快查
全程直播!汪小菲千萬床墊被割爛 銷毀費用要1.5萬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