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簡直是車秀! 台中北屯抓噪音 驚見百萬重機

東森新聞 2022/11/15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深夜不平靜,重機車輛的噪音吵得附近民眾不得安眠。警方進行稽查,一口氣就查獲7台不合格的改裝機車,其中最貴的要價93萬元,有人說這根本就是一場重機秀。

夜深人靜,台中市北屯區卻是被噪音劃破寧靜,重機高速拉轉、狂催油門。警方夜間封閉路段,稽查噪音不合格的車輛,沒想到根本就是一場重機秀。

YT廣告

像是這台YAMAHA-R3,仿賽款外型好看,適合檔車新手,價格要20多萬。第二台義大利中級距新跑車,高速下還是有超高穩定性 ,要買他可是需要50萬以上。YAMAHA當家跑車 ,動力表現極佳,價格更貴,新車就要價93萬。光是這3台車,車價加起來就快要200萬,警方可是一個晚上就攔查了15台。

第五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吳書齊:「查驗7台不合格的改裝機車,依環保局的法規開罰,總共開罰1萬3千8百元。」

北屯區近年來重劃區開發,加上捷運通車,人口跟車流快速增加,同時也衍生很多噪音問題,嚴重影響民眾的居住品質。

附近民眾:「飆車還滿多的,因為很多改裝車,那聲音還滿大聲的,半夜大概九點以後,因為很安靜,所以那個聲音就很明顯。住在大概十樓的位置,小朋友房間的窗戶是可以打開的。那現在如果打開的話,其實還滿常被吵醒的。」

不合格的車輛,都會依噪音管制法第26條規定告發,限期改善,複驗合格為止,想要改車讓愛車升級,同時也得遵循法規。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