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鼻酸來不及長大…母摟兒女共赴黃泉 遺書仍心繫家人

2016/09/01 08:35 字級:
鼻酸來不及長大…母摟兒女共赴黃泉 遺書仍心繫家人
又發生令人痛心的悲劇!今天(1日)凌晨12點左右,警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新北市中和區的烘爐地疑似有人要輕生,警方到場搜索後,在附近的停車場發現死者車輛,1名婦女及2名孩童在車內燒炭身亡,破窗救出後已四肢僵硬,死亡多時,婦人還留下一封遺書,透露對人生感到絕望,還囑咐親人要注意身體,家屬到現場看到慘況後紛紛淚崩。

據警方調查了解,當時白色的賓士車上,33歲的蕭姓女子抱著一對分別為4歲和2歲的兒女在車內燒炭輕生,警消獲報到場後,礙於車門上鎖,只好立即破窗救人,但救出後車內3人已經明顯死亡,除了留下母子3具遺體之外,放在前座的炭盆已燃燒殆盡,家屬在現場崩潰痛哭,哥哥還大喊「我怎麼受得了」,場面令人鼻酸。

事發之前,昨晚家屬發現蕭姓女子留下的遺書立刻向警方通報,遺書內容不但透露對人生感到「有點累了」之外,還囑附父親要少喝酒注意身體,也希望哥哥和女友要好好相處。但令人更痛心的是,兩個小孩都還來不及長大,就這樣被母親帶走,讓家屬難以接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名母親想不開,帶著兩個孩子共赴黃泉,警方目前正和家屬釐清調查當中。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遺書 燒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