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張連環撞車禍照 台灣車主獨愛「這品牌」

2016/08/31 14:03 字級:
一張連環撞車禍照 台灣車主獨愛「這品牌」
(圖/截取自批踢踢

國道一號南下內湖路段,今(31日)早上發生連環撞車禍,有網友拍將現場車禍狀況拍下後,將照片PO到臉書,除了提醒其他駕駛要注意路況外,其實這些照片還暗藏玄機,仔細看可以發現,原來台灣人都喜歡開這個品牌的汽車,有網友忍不住KUSO這是車主在「辦車聚」。

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多張現場車禍照片,指出國道一高南下15.9K發生車禍,提醒行經該路段的駕駛請多加留意,來得及就繞道。但巧合的是,出車禍撞在一起的車,5輛車有4輛是TOYOTA的汽車,最後網友還說「些照片也證明了一件事,大家有多愛某一個品牌的汽車」。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玩笑稱「這下也要在修車廠車聚了」、「整個國道都是我的展示中心」、「又在辦車聚?」、「真是三寶聚會」、「不愧是銷售量之冠!」、「顏色都一樣,團報維修可以打折吧?」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不關品牌的事,發生車禍是駕駛的問題,又不是開T牌的就是三寶。」

▼(圖/截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圖/截取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連環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