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購美妝一場空!遭臉書賣家詐400萬

2015/12/13 12:54 字級:
代購美妝一場空!遭臉書賣家詐400萬

一名24歲的陳小姐看準「代購商機」,在臉書的代購社團想買日韓熱銷保養品,前後匯款約400萬元台幣,但錢匯了,貨物卻遲遲沒有到貨,陳小姐控訴賣家根本是詐騙集團,警方調查後,凍結了疑似詐騙賣家的帳戶,懷疑被網購詐騙的受害人恐怕高達上百人。

在臉書隨便打上日韓代購就出現非常多的選項,但這其中卻隱含詐騙,有人前後被騙了400萬。透過臉書找到了被害人陳小姐,陳小姐在日韓代購社團觀望了一個多月,發現出貨正常,接著就開始大筆訂貨,先後訂購日系知名防曬乳、代購超夯蛇毒眼膜、護唇膏還有收斂水等日韓熱銷保養品6次,根據賣家的匯款帳戶,先後匯出約台幣400萬元的貨款,怎知遲遲沒有收到貨。

發現是騙局,陳小姐立刻報警,結果一搜,網路上真有不少被害人,像是有人發現沒收到貨,要退款,賣家珮珮總是會說要處理,但後來都是一場空,陳小姐於是當起柯南,用LINE聯絡被害人,經由被害人提供的退貨地址找到新北市三重的吳小姐,提告詐欺。

賣家吳小姐:「她匯給我的款項我貨都有出給她,可是她問題是她有款項匯到大陸,我不知道是誰啊。」強調自己有出貨,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但警方凍結吳姓女子的帳戶資金,發現她的帳戶曾有上百個帳戶匯入款項,不排除被害人數近百人,如今請人代購,貨沒拿到,存款也飛了,還得對簿公堂,損失慘重。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代購 詐騙 臉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