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被推倒怒留紙條 女騎士「有心回應」讓他更火了!

2016/08/29 19:07 字級:
機車被推倒怒留紙條 女騎士「有心回應」讓他更火了!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被弄倒心情已經夠差了,看到對方這樣的回應,應該會更火大吧!一名網友將機車停在路邊,結果被隔壁停車的女騎士弄倒,對方不但沒有道歉,且還若無其事地離開。在旁的同事目睹一切,為他打抱不平,便在女騎士車上留下了字條,沒想隔天對方竟然回應了,只不過當車主收到後,更是怒氣難消。

網友在「爆料公社」PO表示,「發生在昨晚的事情,請大家幫我評評理。女性車主為了停車,不小心將我的白色哈特佛弄倒在前面水泥地上,她卻當作沒事一樣的離開了,同事看到我的機車被弄倒趕快出去幫我把摩托車牽起來,也幫我寫了字條貼在該車主的機車上。」

接著,原PO表示,「今天一早上班卻讓我更火了」因為對方在字條上面回應,「抱歉,力氣不夠,旁邊也沒有人能幫忙」。原PO氣得說:「我們同事明明在旁邊抽煙,裡面也有人,我想請問妳,如果是妳的機車倒了,妳會丟著它在路邊直接離開不管嗎?」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現在人只替自己想,才不管別人怎樣」、「不是力氣不夠,是公德心不夠」、「還有臉回覆這種話…勇氣可嘉…」;但也網友開玩笑,「接下就是用姿色來決定結局了」。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